Fauxxxx

人没更新就是在写橙光稿子(暂退)

【HP乙女】当你被迫陷入修罗场(六十九)

ooc致歉

你就是安德莉亚


69

邓布利多提早了十五分钟来到了诺特庄园。

比起以往和煦的笑容,这一次他看上去严肃的多。



就像上次你加入凤凰社一样,这一次邓布利多选择给布雷斯和西奥多看了纸条,是凤凰社地址。



西奥多抿唇,抬起头来直视邓布利多:“你就这么相信我?”他克制自己不去看纸条上的内容。

早就投诚的布雷斯看着纸条,扬眉,一时失笑。



“我相信我自己。”邓布利多淡淡道。

面对斯莱特林,别去扯些有的没的。

有时候冷酷的答案能够辅助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

西奥多将目光放在了纸条上。



诺特先生和扎比尼夫人这段时间不在国内。

这是邓布利多吩咐的。



马尔福庄园。


唇色苍白的金发少女落座于长桌末席。

她背脊挺直,双手交叠放在腿上,下巴微抬。

即使在这样的场景里,她也维持着她的礼仪。



“我真讨厌看到这样的画面。”站在门外的金发少女由衷说道,“她和那个人的每一个举动都在告诉我,我和他们不是一个圈子的人。”



被她强硬拉过来的德拉科只能沉默以对。

心中暗自祈祷着援兵早日到场。



她恍然未觉自己的自言自语落在他人耳里有多么惊悚。

“有时候真想杀死她啊。”

“可惜我最多只能让所有人遗忘她。”

“如果不是因为…”



德拉科精神高度紧绷,想要听她接下来会说些什么。

可阿芙洛狄忒也并非是傻的。



“德拉科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她迷恋又温柔地说出了这句话,“他们不懂你的口是心非,可我都懂。”



德拉科习惯性等待强制回答。

但是这一次,没有,什么都没有…



而她的话,似乎也与自己脑海中那幅不甚清晰,朦朦胧胧的剧本不太相似。中间似乎缺失了一段。



他明明没有张嘴,对面的阿芙洛狄忒却像是得到了回复一般甜蜜地笑着——

“马尔福。”



阴沉磁性的嗓音乍然响起。

一身黑袍,面色蜡黄的男人随便寻了个借口拉走了他。

是斯内普。



面对斯内普,阿芙洛狄忒总会出乎意料的安静下来,就像现在,她只是眼睁睁看着“心上人”的远去。



“她最近不太对劲,你能远离还是尽量远离。”这是斯内普作为德拉科的院长能给予的最大尺度的警告了。

他知道阿芙洛狄忒对自己的特别,虽然心下疑窦丛生,但还是从善如流接下了这份诡异的善意。



德拉科苦笑。



半小时后的长桌上,已经落座完毕。

虽是宴席,但没人聊天,死一般的寂静笼罩着。



阿斯托利亚仍是那副模样坐在椅子上。

即使德拉科几次三番丢眼神过来暗示她。



“我不应该看得到她。”德拉科倏然明白过来。



“一切都要结束了。”

阿芙洛狄忒托腮看着阿斯托利亚,唇角笑意一展。



小巴蒂波澜不惊。



你提前去了布莱克老宅,刚刚推开门,环境如旧昏暗。

只是刹那间,你险些心脏骤停。



——福吉正站在离你不远的地方。

你瞬间联想到邓布利多说自己会解决这些问题。



福吉不自在地草草和你打了个招呼,刚想离去。

他还是顿住了脚步。

“关于沙菲克先生,我们…很抱歉。”



即使葬礼上他早已说过千百次相似内容,但只有这一次,你能真正体会到他的歉意——作为康奈利·福吉,而不是魔法部部长。



“这并不是你们的错。”你重复着你的回答,直视他。

这是兰登·沙菲克的选择。



他犹豫了一会儿,道:“…邓布利多前段时间去了德国。”



待他匆匆离去,而你站在原地,思绪疯狂地延展开。

福吉为什么会莫名其妙提这个?



德国——西里斯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就提过邓布利多去了其他地方——去年六月份安东尼牺牲——安东尼在校长面前从始至终都没有表现出太多尊敬——安东尼在德姆斯特朗上学——回忆里是冬天。



也就是说,安东尼大概是在去年十二月份,还没来英国之前就准备好了一切。他提醒你破坏剧情,而你在舞会时就破坏了一次,那么破坏会造成什么后果?



而邓布利多去德国安排好了之后一切。

但不止,他应该还做了什么。





最近应该都是两到三天一更。

有彩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